想做火锅的麻辣烩面

这里小肆,请多关照~

策约520番外(34问)

1.    你怎么称呼对方?其他人对他有什么称号/昵称/绰号,你最喜欢哪个?
百里守约:玄策,其他人的话很多,周围的人称他为二狗子、狼崽子、玄策、哥们等等。我最喜欢的大概是玄策这个词吧。
百里玄策:哥哥,别人都直呼其名,比较亲切的称他为守约。不过我更希望他们喊他名字,哥哥是我的!
2.    二位年龄差是多大,这对你们的关系有影响吗?
百里守约:差了三四岁吧。
百里玄策:完全没影响。
3.    你的身高是多少,二位身高差是多少,对方相貌如何,这对你们的关系有影响吗?
百里守约:我身高一米八,和玄策差了大约……唔(被百里玄策堵住嘴巴)
百里玄策:我还能长,至于样貌,你是在质疑我们家的基因吗?
4.    二位相遇时的身份地位如何,这对你们的关系有影响吗?
百里守约:当时我是长城守卫军,影响嘛,相遇以后玄策也加入我们了算吗?
5.    二位相遇时及之后分属的国家/势力/帮派/效忠者是?这对你们的关系有影响吗?
百里玄策:相遇之前我孑然一身,相遇之后我跟着哥哥加入了长城守卫军。
百里守约:关系变好了。
6.    二位的智力值、武力值是否有高下之分?
百里守约:智力值没有什么区别,武力值的话……
百里玄策(抢答):我最强!
百里守约(宠溺):玄策是最强的。
7.    二位是如何决定攻受的?
百里玄策(耳语):撒娇
8.    别人眼中你们关系如何?你怎么看?
百里守约:别人眼中我们关系很好啊。
百里玄策:事实上确实很好。
9.    你对对方生活上的品味有何看法?
没有(异口同声)
10.   有什么你擅长他却不擅长的方面/特殊技能吗?
百里守约:厨艺。
百里玄策:没有。
11.   有什么你们都擅长的事吗?你认为谁做的更好?
百里守约:守护长城算吗?这件事情的话玄策做的更好。
百里玄策:不,哥哥也很棒!
百里守约:在哥哥眼里,玄策是最棒的。
12.   你们知道对方隐藏很久的秘密后作何反应?
百里守约:我相信玄策。
百里玄策:我也相信哥哥。
13.   你一生之中做过最得意的一件事是什么?对方有何看法?
百里守约:找到弟弟。
百里玄策:我觉得哥哥做的菜更加让我骄傲。
14.   你认为对方一生之中做的最傻的一件事是什么?
百里玄策:喜欢我,却放不开,觉得我们不可以乱伦。
百里守约:玄策……
15.   有你觉得讨厌但和对方关系很好的人吗?
百里玄策:铠!老是和我抢肉!
16.   能为对方豁出性命吗?
能(异口同声)
17.   对方有前任/和你同时期的情人/追求者/绯闻对象/蓝红知己/特殊的人吗?你介意吗?   
百里玄策:和哥哥闹绯闻的人多着呢,像铠啊,公孙离啊,都是的,哼!╭(╯^╰)╮
百里守约:玄策,那只是误会。
另外,我相信玄策。
百里玄策:我也相信哥哥啦。
18.   对方是你最重要的人吗?
是(异口同声)
19.   如果你没有遇到对方,你的TA会是谁?
百里守约:我不知道,可能会是一个清白的姑娘吧。
百里玄策:没有如果。
20.   你们曾经有过吵架吗?都是怎样的经过?
百里守约:吵过。
百里玄策:但是哥哥总是会让着我。
21.   您觉得自己最吸引对方的是哪一点?
百里守约:厨艺?
百里玄策:不,喜欢就是喜欢,没有别的理由。
22.   对方做的最对不起你的一件事是什么?
百里玄策:我觉得哥哥没有对不起我。
23.   感到对方不爱自己是什么时候?
百里守约:没有。
百里玄策:哥哥喂我吃草的时候。
百里守约:玄策,那是蔬菜,长身体的年龄可不能挑食哦。
24.   你们的第一次H是你和同性的第一次吗?过程顺利吗? 
是(异口同声)
百里玄策:挺顺利的。
26.   H时有想对对方做但不敢/没机会做的事吗? 
百里守约:没有。
百里玄策:有,但不敢,怕哥哥不同意。
(然后被赶下床,对吧)
27.   如果对方想玩SM你会配合吗?
百里守约:玄策是乖孩子,如果他想玩的话,我会尽量配合的。
百里玄策:当然会,但是以哥哥的性子应该不太可能吧。
28.   你毕生最大的理想是什么?与对方有冲突吗? 
百里守约:我最大的理想是照顾好玄策。
百里玄策:我最大的理想是守护好哥哥,如你所见,没有冲突。
29.   你们关系中最严重的矛盾是什么?你的底线是什么?
百里玄策:咳咳,这个不太方便讲。
30.   你觉得怎样会让对方崩溃,你有见过他崩溃的样子吗?
百里玄策:大概是失去我以后会让哥哥崩溃吧,就像小时候那样,虽然没有真正见过,但是可以想象,毕竟我也是这样的。
31.   你对他的敌人/仇家有何看法? 
百里守约:玄策是乖孩子,从来都不会和别人结仇。
百里玄策:哥哥也没有仇家。
32.   可以为对方放弃自己的一切吗?
可以(异口同声)
33.   如果可以选择的话,你希望二人中谁先死?
我(异口同声)
34.    转世你们还希望相遇相爱吗?
希望(异口同声)
(要不要这么默契啊)

评论(5)

热度(23)